‧ 矽膠乾燥劑
      ‧ 皂土乾燥劑
      ‧ 貨櫃型乾燥劑
      ‧ 生石灰乾燥劑
      ‧ 溼度指示卡

生石灰乾燥劑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的主要成分為精製 CaO ,利用其化學原理吸濕 ,
化學反應式 CaO+ H2O=Ca(OH)2,外觀為白色或灰白色固體顆粒,其吸水能力是通過化學反應來實現的,因此吸水具有不可逆性,防潮效果極好,特別在低濕度下 (20% RH, 同等條件下 SILICA GEL 矽膠只能吸濕 8%),生石灰作為乾燥劑的歷史悠久,是最傳統的乾燥劑種類。
安全性
因考慮乾燥劑直接與食品接觸 , 所以採用不含有害重金屬之包裝材料。食品用印刷油墨 , 符合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 公認安全之規格 , 確保消費者及使用者權益。
產品應用:
廣泛應用於食品、茶葉、皮革製品、機械設備等各行各業,尤其適合膨化食品和海苔等對水分敏感的產品防潮。
技術參數:

TIEM(項目) TYPE ( A )
加熱後損失量 ≦ % 3.0
靜態吸水量 ≧ % 35
顆粒合格率 ≧ % 90
堆積密度 (g/l) ≧ 850
CaO 含量 ≧ % 90
消石灰殘渣含量 ≦ % 7

包裝材料 , 常用尺寸規格

品名

規格

素材

裝箱數量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20 gm

強化防水紙

600 PCS/箱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30 gm

強化防水紙

500 PCS/箱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50 gm

強化防水紙

280 PCS/箱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100 gm

強化防水紙

150 PCS/箱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150 gm

強化防水紙

100 PCS/箱


如何判定生石灰乾燥劑的使用壽命 ?
新的乾燥劑裡面是呈顆粒狀,吸濕的過程中會慢慢膨脹變成粉末狀,當你完全摸不到顆粒時則反應完畢,即可丟棄。
注意事項
石灰原料主成份氧化鈣(CaO)雖然無毒性,但遇水會有放熱效應,若不小心誤食恐會引起口腔灼傷尤其要遠離小孩接觸。
生石灰乾燥劑吸濕會膨脹,您使用的容器如無預留膨脹空間,可能會造成破袋。 使用時避免承重.碰觸尖銳.曲折.揉成團等。

使用 / 運輸 / 保存 / 倉儲 / 保質期
運輸過程中注意小心輕放,避免內外包裝的機械擦傷。
-- 運輸和倉儲的環境保持陰涼乾燥。
 -- 內包裝拆包使用後,剩餘部分產品必須放置於密閉容器中保存。
-- 勿使包裝破損,如不小心誤食或入眼,請以大量清水清洗並求診於醫生。
-- 勿使本乾燥劑與易燃易爆物接觸。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防銹紙,防銹(袋)膜,矽膠乾燥劑,皂土乾燥劑,貨櫃型乾燥劑 版權所有 6666 ©
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42742台中市潭子區仁愛路2段178號 電話:TEL: 04-25385662 FAX: 04-25385682
系統「8193.」維護
  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