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矽膠乾燥劑
      ‧ 皂土乾燥劑
      ‧ 貨櫃型乾燥劑
      ‧ 生石灰乾燥劑
      ‧ 溼度指示卡
貨櫃型乾燥劑
貨櫃<強力>型-乾燥劑-產品概況
NAOKI貨櫃型乾燥劑是專為保護貨櫃內的產品免受濕氣侵害所設計。本產品可以吸收大量濕氣,可保護各式產品如機械設備、罐裝物品及鋼製產品免於氧化鏽蝕,以及保護物件包裝免受污染、受潮。
使用原理   
◎一般貨櫃在海運時,因為溫度的變化,常會導致貨櫃內產生大量水份,有如下雨一般,即俗稱的
"貨櫃雨"現象。NAOKI貨櫃型乾燥劑利用獨特的專利配方,可以有效避免這種現象的產生,所需使用的包
數需視貨櫃大小而定,一般來說 20 呎的貨櫃約需16包NAOKI貨櫃型乾燥劑。
◎在集裝箱遠洋運輸或儲存過程中,貨櫃經歷海洋高濕氣候和較強的晝夜溫差變化會產生破壞性的結露現象,俗稱“貨櫃雨”。
形成貨櫃雨的原因︰當溫度為30℃時,高濕度空氣中的水蒸氣含量可以達到30.4g/m3,當溫度由30℃降低到18℃,水蒸氣含量會降低到15.4g/m3,其中30.4g-15.4g=15g的水蒸氣就會凝結成水,若是20英尺的空間體積則產生500g的冷凝水。
◎NAOKI貨櫃型乾燥劑能夠通過對環境濕度的控製來確保露點始終低於環境溫度,從而有效地避免霧雨的發生,保障運輸安全。
◎這種條件下最容易產生貨櫃雨的現象,結果就會導致產品鏽蝕、標籤脫落、包裝變皺以
及其他的產品損害。
貨櫃<強力>型乾燥劑-產品特點

吸濕性

在同等條件下(溫度25℃,濕度80%),吸濕率是普通矽膠的5倍左右。吸濕量達150克以上。

環保性

與傳統乾燥劑相比(如矽膠等),該乾燥劑采用天然蒙脫石礦物為吸濕本體,經特殊工藝精製而成。該產品100%可降解。

相容性

外包裝采用三層包裝材料,內外二層杜邦紙,阻隔反滲、防止粉塵、防靜電,結合了紙、布、薄膜具有的特點;中層無塵布,增大強度。

貨櫃型<強力>乾燥劑建議使用量

單位

規格

數量

CNC工具機/台

1000G/PCS

1 PCS

20呎貨櫃

1000G/PCS

16 PCS

40呎貨櫃

1000G/PCS

32 PCS

※當可變因素(如︰運輸長短、船期等)有變化時,適當地增加或減少用量。

產品規格  
產品分1000克和500克(也可按客戶要求定製),1000克的貨櫃<強力>型乾燥劑特有的掛鉤設計,掛壁、吊頂可自如放置。

集裝箱用乾燥劑-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開啟小包裝後,請盡快用完。要求在貨櫃內均衡放置,靠近箱門口位置,可適當多放。
如發現包裝袋有破損,請不要使用﹗及時與經銷商或生產商聯系,我們將給予調換。  
本品不可食用。  

適用范圍
  
貨櫃型(強力)乾燥劑用於集裝箱運輸,如︰機電產品、散裝谷物、罐裝食品、皮革紡織品、化學原料、寵物食品、木器(具)等。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防銹紙,防銹(袋)膜,矽膠乾燥劑,皂土乾燥劑,貨櫃型乾燥劑 版權所有 6666 ©
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42742台中市潭子區仁愛路2段178號 電話:TEL: 04-25385662 FAX: 04-25385682
系統「8193.」維護
  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