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防銹科技-英群科技

奈米防銹科技是由英群科技的經營團隊專攻各類金屬氧化問題及奈米環保技術,研發並自行生產,”金屬氧化”來自各種不同原因產生,英群科技有別一般防銹公司擁有 RD部門,可以為任何在產品使用金屬材料或是防銹設計規劃上解決任何問題,從傳統製造產業半導體科技產業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英群科技秉持為客戶解決”氧化問題”增進”企業競爭力”,亦隨著綠色環保科技時代的來臨。
英群科技朝向預防防銹科技環保除銹科技..等各項奈米科技的新產品,讓英群科技在奈米防銹科技上邁向預防技術的品質前進。

展望未來,我們更秉持者永續經營的精神,堅持達到「客戶至上,品質第一,持續改善」的經營理念,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為何要使用NAOKI VCI 氣化式防銹產品?
傳統金屬生銹的原因,依電化學之原理來解釋是由於大氣當中有硫化物、鈉離子及濕氣(電解質),其中濕氣帶有正負電流在金屬表面形成之後,自行產生金屬的電子能量流動,由金屬的高能量區(俗稱正電位)藉由電解質流向金屬的低能量區(俗稱負電位),然後又再流回高能量區,如此不斷地循環即產生瞬間高溫而造成金屬生銹腐蝕現象。
NAOKI VCI 系列產品以其獨特氣化奈米分子抗氧化劑,透過特殊製程將奈米防銹劑滲入在去硫化物紙張和PE膜當中,達到乾式清潔又安全可靠之防銹處理,亦可以取代高成本真空袋、具污染的油膩、及塗佈膏狀防銹油及一般低效果的乾燥劑及傳統紙類包裝方式。

◎NAOKI VCI 是如何發生作用的呢?
NAOKI VCI是一種揮發性奈米化學分子<利用空氣作防銹>,當各式金屬使用此種包裝方式時,氣化之正負奈米分子會隨著空氣飄散,與各式金屬表面之正負電子互相吸附,於金屬端形成3-5層奈米分子保護膜,該保護層可以防止鹽份、濕氣、酸鹼性物質、污染性沈積物之侵蝕及氧化,而使各式金屬(鐵金屬及非鐵金屬)達到防銹、防蝕之功能。
本公司研發出奈米高分子製程,可以將防銹添加劑透過特殊專業設備及奈米原料注入於PE膜當中,除讓防銹添加劑可以更加深入金屬毛細孔當中外,亦可以增強其防水性及橫向縱向抗拉係數,增加包裝袋對於金屬物件之防護。

※只要密閉式包裝即可;不須完全真空包裝※
只需要將工件放入VCI 防銹紙或防銹PE袋<膜>中,而且工件並不需要全部包裝覆蓋( 除非特殊情況 ), 當工件自VCI 防銹袋<紙>中取出後,表面之奈米分子膜會自動蒸發,不會殘留在金屬工件表面,將可直接進入下階段製程且不影響後製程之塗裝、電鍍和接著等。在使用 VCI 系列產品時,金屬工件表面必須清潔和確保沒有生銹,金屬件自 VCI 防銹袋取出後,並不需要清洗或二次處理,即可進行後製過程加工。所以真空包裝是不需要的,即可達到低成本高防護之效果

NAOKI VCI特色:
◎具有優良之防銹性,平均可達二年以上的長期防銹效果。
◎對於產品的製造、包裝、保存與運送等流程都能達到有效防銹、節省工時、降低成本、避免環境污染,並又不須事後去除油漬等多重經濟效益。
◎防銹和包裝一次完成,不必使用傳統的防銹油或極費工時的真空包裝。
◎適用範圍廣大,可適用於各種惡劣的環境。
◎保持金屬乾燥狀態。
◎採用美國FDA核准的化學原料,不含亞硝酸,對人體及環境均無害。

對電機電子機器的影響
• 是一種氣化性的防銹劑,利用昇華的防銹氣體來抑制因電化學反應所產生的腐蝕現象,所以對絕緣電阻,接點之電阻,導熱係數、透磁率均無負面的影響。

對非鐵金屬的影響
• 是聚合多種化學品製成的,對銅、銅合金、鋁、鋁合金、銲錫材料、銀等的非金屬都有抗腐蝕的效果。

對非金屬的影響
• 對大部候的塑膠、塗料、橡膠、黏劑、墨水等沒有不良的影響,但是工業用計測器材刻度板上的白色塗裝或透明的聚乙烯(polyethylene)及PVC薄膜等會因使用期間長而變黃,但不會使其材質劣化,也不會對塗裝產生有剝離的不良影響。

電氣電子機器設備防銹對策
生銹(氧化)對電機電子機器設備來講乃是最嚴重之傷害,目前一般公司均對其電機電子
機器設備容易生銹(氧化)之現象感到擔心而不知如何採取萬全之計。

• 壓力計、溫度計、液面計、電機閥等內部之微動開關(micro-switch)或繼電器(relay)的托觸點,因為氧化而動作異常的情形。
• 因電磁開關的磁心(magnetic core)面生銹所引起的選選聲或接觸不良的情形。
• 各種零件接頭(terminal)的腐蝕。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防銹紙,防銹(袋)膜,矽膠乾燥劑,皂土乾燥劑,貨櫃型乾燥劑 版權所有 6666 ©
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42742台中市潭子區仁愛路2段178號 電話:TEL: 04-25385662 FAX: 04-25385682
系統「8193.」維護
  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