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銹紙
      ‧ 防銹(袋)膜
      ‧ 防銹片

 
防銹(袋)膜

產品介紹
薄膜產品能在他們儲存或轉運的過程中對侵蝕提供防護,透過揮發和接觸,無亞硝酸鹽 VCI 化學品保護金屬部份零件免於溼氣、鹽和其他的污染物的腐蝕效果。

本產品於PE吹膜過程中加入防銹添加劑,該產品具有揮發等特性,在金屬表面形成5~7層保護膜,可防止濕氣、鹽水、氣體之腐蝕,防銹將可達2年以上。

NAOKI VCI PE薄膜是透明的,方便檢查和鑑定部分。有放於VCI PE內的機具或零配件具有2年以上防銹且離開VCI包裝後可無需任何清潔即可直接使用於下階段製程,以達到省時、防銹之便利。

應用:
鐵金屬、銅、銀、鋁、泛金屬等皆可使用,可製作為平口袋、立體袋、單張膜或整捲膜;另可訂製各種尺寸亦可表面印刷。以上VCI PE膜亦可導入使用奈米製程VCI膜。

聚乙稀薄膜作為包裝材料有下列特點:
熱收縮
可延伸
經濟效益
彈性大
高度抗水性
可應用於自動拆除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工件包裝前必須確保沒有生銹或異物附著。
◎包裝須為密閉式包裝,才能達到防銹紙真正的功效。
◎防銹紙和工件須儘量貼近,兩者之間不可放置其他物品。
◎使用者或工作人員一定要戴手套。
◎嚴禁工作人員用手直接接觸工件。
◎防銹效果依據包裝材料使用方法而決定。
◎未使用或使用後剩餘之防銹紙應密封存放於涼爽和乾燥的場所,避免陽光直射。

 
NAOKI VCI 防銹袋(膜)
產品介紹
NAOKI VCI防銹袋(膜)產品於PE吹膜過程中加入防銹添加劑,防銹添加劑具有揮發等特性,在金屬表面形成5~7層保護膜,防銹袋(膜)能在他們儲存或轉運的過程中可防止金屬零件免於濕氣、鹽水、氣體之腐蝕其他的污染物的腐蝕效果。對侵蝕提供防護,透過揮發和接觸,防銹將可達2年以上。
NAOKI VCI防銹袋(膜)是透明的,方便檢查和鑑定部分。有放於VCI防銹袋(膜)內的CNC工具機、精密設備或金屬零配件具有2年以上防銹且離開VCI包裝後可無需任何清潔即可直接使用於下階段製程,以達到省時、防銹之便利。

產品應用(如何選擇防銹膜):
防銹袋(膜)產品

適用金屬類別

產品說明

包裝類別

鐵金屬
Ferrous VCI Film

鐵、碳鋼、鑄鐵、及各種合金鋼、鍍鋅鋼板

適合長效保謢任何鋼鐵金屬鍍鋅鋼板、鋅合金等金屬之防銹保護。及外銷包裝。 VCI防銹袋(膜),可製作為平口袋、棧板用立體袋、單張膜或整捲膜;另可訂製各種尺寸亦可表面印刷。

非鐵金屬系列
Non-Ferrous VCI Film

銅、銅合金

銅用防銹(膜),保護各種純銅、黃銅、紅銅、磷青銅、導線架銅材,可配合自動包裝產線作業。

金、合金等貴金屬

銀用防銹袋(膜),防止銀、金、貴重金屬氧化,因吸收空氣中硫化物及濕氣而變色。

抗靜電防銹膜
ESD/VCI Film

鐵、鋼、銅、黃銅、鋁、銀

ESD/VCI Film 是用基層科技製程去抽取聚乙烯而製成抗靜電防銹膜。本產品不含氨和亞銷酸。
※VCI 防銹袋(膜)亦可導入使用奈米製程VCI防銹袋(膜)

氣化抗氧化的原理
1.汽化式防銹劑釋放防銹分子後,將密閉空間佈滿防銹分子。
2.防銹分子可吸收密閉空間內的水份,而形成電解質。
3.電解質將形成正、負離子,面吸附於所有金屬的陰陽極表面。
4.防銹分子將充滿整個密閉空間,並滲透入所有凹陷處與孔隙處。
5.防銹分子將金屬表面形成一層薄且均勻的多分子保護層。

NAOKI VCI防銹袋(膜)特點:
1.具有熱收縮、可延伸。
2.經濟效益,可有效避免重工費用。
3.便於使用方式簡單增加出貨效率。
4.奈米防銹袋可加強其防水性。
5.防止金屬物件刮傷、磨損。
6.可耐高溫及抗紫外線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工件包裝前必須確認工件無生銹或異物附著。
◎包裝須為密閉式包裝,防銹紙才能達到100%真正的功效。
◎防銹紙和工件須儘量貼近,兩者之間不可放置其他物品。
◎包裝作業人員一定要戴手套、嚴禁工作人員用手直接接觸工件。
◎防銹效果依據包裝材料使用方法而決定。
◎未使用或使用後剩餘之防銹產品應密封存放於涼爽和乾燥的場所,避免陽光直射。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防銹紙,防銹(袋)膜,矽膠乾燥劑,皂土乾燥劑,貨櫃型乾燥劑 版權所有 6666 ©
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42742台中市潭子區仁愛路2段178號 電話:TEL: 04-25385662 FAX: 04-25385682
系統「8193.」維護
  訪客: